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

今天圣诞节

本来应该快下班了 结果那边客户竟然又啰嗦起来!
还好 我被放行不然啊 一晚上就都在公司 做项目咯!

到了萧老师家

竟然没想到吃的是饺子.................
一屋子的忙活景象 我弄馅儿然后他们包起来

包的是一个比一个搞笑 一个比一个好玩 最后收尾我才做了两个 第一个勉强做成了然后第二个做的比较丑........ 但是都没什么问题

不过和老师还有其他的人一起包饺子还是很好玩的 然后我们吃完才开始上课 但是都是学歌
什么“四季歌”、“樱花”、“星”、红蜻蜓“

其实还都蛮好听的 但是因为脱节太多 我现在有些跟不上了 听得不太懂 所以以后要好好努力的学才行 不然他们明年中旬就要走了 我不就又要和另一批人了吗 哎~

不过我还有一年时间 下次再去的就是我咯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