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烦不易

今天BOSS回来了 我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东西

说起来今天还是蛮辛苦的

怎么说咧 一到公司就开始压抑的情绪就铺满整个办公室

几乎然后默默开机做自己的事 
结果好死不死的BOSS就来巡查咯
倒霉的当然不是我
但是因为他的疏忽我们就快下班之际
我们就要帮着抠图还有重描花纹什么的
老板定了20'时间给我们吃个东西就回去弄

我就奇怪了...有我的份么?
然后3个人奇奇怪怪的出去吃午餐
做完后 我们被“好好指导”了一番 
BOSS就是不一样 做的东西很漂亮 他说的什么没听进去 都在看他做的东西来着....
也不是什么大事了 但是让我烦的是
今天拿了一宝贝 竟然不会用!发挥不出它的效果!
怪啊 下班时间过便急急的找个借口回来了
2个家伙屁颠屁颠的和我随后都跟出来(我也烦 搞的好像是我们3预谋似的逃窜)

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