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暑期档快到了

经历了17 again 我们Fighting了 即将迎来一些列的暑期大片

我感到很兴奋 嘻嘻我的春天来了

虽然今天错失看未制作完成的金刚狼 不过等等看制作完也也行 虽然没了这个完整花絮

不过应该还是能引起我的注意的

变形金刚我就不多说了 迈克尔贝同学 我是您忠实的Fans 今天看完最新预告我直接爽翻

然后就是 G.I.JOE 特种部队了 Channing Tatum的最新大片 希望他很好的表现
预告片是和满意啦 希望全片也可以很好的宣泄我的期待

那个博物馆2我就不多说了 反正1我也没喜欢 倒是喜欢那个 STAR WAR的家伙
其他的笑点只能说很劣质

好像还有什么天使和恶魔 很喜欢达芬奇密码 希望这次也让我惊艳 明天回去复习一下

其他的还有那个第9区....虽然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不过不要太差就好.....毕竟看起来不怎么样
倒是那个创意的源头 那个小短片 Alive in joburg 让我很喜欢 那个像机器人之类的东西好玩
虽然没太懂他们的 对白是什么......为什么没人翻译!!!(好不自己英文差还怪人)

其他还有蛮多 快 ROCK ME IN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