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就要到明年了

还有一天就是09年了

想想 还是很奇怪的 明明 就要18了 但是还舍不得现在

每每想到过了今年 过来 是不是还会有红包拿....就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有点 小兴奋的 不妨说我即将变成一个成年人

可以做很多以前不可以的事

很多的机会等着我去发掘

我想 如果自己可以勤快点 应该会过得不错的

今天老师叫回学校打针.....不知道我还用不用打 不过我就是有点想回去看看

毕竟很多同学一个多月没见 而且今后一定更少见了 所以抱着回去看看回去玩玩的心情

我等下就过去 虽然没什么好玩的.....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