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绯闻少女 Gossip Girl

元旦放假看这个 感觉很奇怪


Nate第一季的时候还那么 "矜持"...

转身就变个情种了...还有Dan也是 太奇怪了

所有人都可以这样随便一下就喜欢上一个人?

也许我不太了解 不过S她也是不能理解的人 前阵子还死缠烂打说只要Dan..........

这是一部我现在还难以理解的戏

以至于我觉得SKINS很不错

虽然说其实还是很好看的

不过看下来 就是觉得Chuck也太恶
(随便说一句 偶像剧不应该找个帅点的痞子?看他那鼻孔.....大得两根手指都不够插进去...)
还有Blair 这两个爱就在一起啊 说个P什么就会over 不过还好他们是恶到一块

最后就是小J 她是不是太可怜了一点......生活对她来说真困难

觉得Lily和Rufus怎么说咧 太可悲了最养眼的一对(其他的都是潮流的丑配靓)

以上就是看Gossip Girl 的感想 对 那个女的是谁?她是学习维多利亚的秘密?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