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好运霉运?!

今天算是给我碰上了这样的怪事..

本来好好的 在公司收到了老板娘给的封包 是蛮开心的 想来说说...结果
在回家的时候 下雨 穿上雨衣 不容易看清路(帽子挡着一边眼睛...)
然后到十字路口 的时候帽子完全让我只能看到地上...本想停下把雨衣帽脱掉
结果...就撞到个奶奶.......说了句对不起就把帽子脱了开车走人

然后下个十字路口 红灯...本来没什么只能怪 下雨积水!!
公车从我旁边转完溅了我一裤子水
还好我穿的防水......这算报应?

我现在是应该高兴还是叹气?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