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新年

昨天算是很不幸了 贴完对联
我就弄我的电脑 老不死的问我干嘛还不去剪头发
我就郁闷 我什么时候剪不行?干嘛除夕剪 贵的没人相信那价
他说我昨天说什么晚上去 那怎么今天还不去 我就说不去了
我靠 他不知道那根筋有毛病的拿水果刀来割我头发!

我操!!!!!!!!!!!!

然后我就去剪啦 不贵我还偏不剪了 找家贵的 就进去剪了个200

老不死的
这就是新年快事 晚上回奶奶家 看春晚吃年饭
然后就是漫天的爆竹烟花 一楼的在楼梯口放爆竹......那个熏得我.......
想 睡睡不了 就看看视频 回复无数好友的新年快乐
找草鱼 还有番薯聊天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