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Baby one more time 10周年了


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在Britney全球最大歌迷网站之一WorldofBritney.com的建议下,Britney的两大官方网站 BritneySpears.com和Britney.com正式宣布将这一天确定为Britney最新单曲“Circus”的官方下载日,并号召所有有条件的歌迷在这天集体在iTunes等各大主要在线数码商店购买“Circus”的正版数码单曲,以实际行动来支持“Circus”的单曲销量。

同时,今天还是Britney的出道专辑“Baby One More Time”发行十周年的纪念日。作为Britney的出道专辑以及个人第一张冠军专辑,无论是对她本人还是对歌迷来说,这一天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希望我们的流行公主在下一个10年里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音乐,我们也祝愿她能够更加幸福快乐。

by Britneychina.cm

高兴

都已经10年了啊 这首歌 我现在还可以听到有人在放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