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烦!没网

从昨天开始 家里头就没网
恶死了

晚上实在等到 要出去都没 来我就出去了
然后在市中心 等客户来

然后她的3个大包厢 我没一个认识 所以进到一个小包 然后人家以为我是进错

搞得我还要问里面的阿姨 问是不是客户的包....
坐在那边听个老鬼唱歌 结果姐姐叫我吃东西 叫我点歌唱

然后就 点了些小猪 飞轮海 飞儿的歌来唱唱

结果她们说好好听 就一直点.....

有个阿姨 看到我长飞轮海的 看到吴尊 她竟然尖叫.....“啊!~~~~~~吴尊啊 好帅啊 ~~~”
然后 问我是不是喜欢 亚纶 我说“恩” 她说一看你就是炎亚纶的风格
我就“………………”

然后唱小猪的 和新娘 姐姐合唱了一首歌 新郎官长青花瓷 不错就是喝醉了...
然后 就这样过了11点半

我发现我其实也可以喝蛮多酒的 喝了最多的一次 喝了大概2罐
姐姐说我帮她做的图 她说 朋友都说好看 说下次哪个朋友要做叫我 呵呵

一晚上长唱得开心喝的爽快 然后 就回家了

结果!那该死的网还是没来!

搞得现在上班偷偷来写!

而且今天发现google 换图标了 就是标签页那里 喜欢!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