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小麻烦咯

近日比较奇怪


不知道老板是很严肃的和我们说规矩还是怎样

先是策划说聊Q的事(不是我 是其他人我都只是开着Q挂着最多用公司Q和twins弟八卦一下策划放的歌)

然后是说我们要注意迟到我承认这个....
因为有好几次他们来超晚!都快9:40才有人出现开门
所以我就怕自己又白痴在等门就很晚出来咯 结果被抓包

这个星期一都时候老板问我是哪一天来上班 吓我一跳 我以为是要炒掉咧...结果说我不要随大流
叫我认真工作学习 在实习期有所收获 (听完 那个感动!我那个愧疚)

后来就是要做项目Next One咯 高兴但是也很烦
自己达不到要求很丢脸 现在老觉得自己都东西很差 拿不出手
而且啊 邵哥(设计师大哥)很厉害 每次瞄到他做的都让我说不出都喜欢!以后我也要那样才行

做VI也没什么想法 老板说我要自己有所突破才行 可是就是没什么想法!那个LOGO气死
看了半天 只有老几天前做的名片可以看一下
有空传一传 啦

今天在弄那个户型 还好不是 CAD 根本不会这东西
还算平安的过了一天
这搜狗4.0不好用! 还没3.6来得爽 不说了 等下爆脏就不好了

0 评论:


| Zac efron中文网 . | Britneychina.cn. Powered by 小龙 | 模板